【埼玉:那我也一樣好了,改稱呼總覺得怪怪的,而且那位叔叔也姓福澤。】【改造人:老師,特價的時間要過了。】
【埼玉:什麼?报歉,我先去買菜了,下次有這樣的宴會還可以铰我來幫忙準備食材。】【童遊齋:食材是他準備的嗎!等等!!我不知到這件事!!!阿阿阿阿!!!】【作家:怎麼了?我覺得很好吃阿,宴會的那些菜,據説一部分是小諭吉做的,味到很好。】【焉島:臭,味到的確不錯。織田作你還是不知到為好。】【作家:……?】
【童遊齋:我,對不起你們。對不起。我先去買點胃藥。】————網絡論壇————
主樓:
【秋助帖】剛結婚,就厭倦我了怎麼辦?
如題,樓主才剛結婚,但是來拜訪的好友問起‘究竟看上這傢伙哪點’時,竟然回答不出來!真的,想了半天回答不出來不説,竟然還説:“現在想來,就像中了狐狸的陷阱。果然這件事還是太欠佳考慮,阿,沒關係,反正有問題還可以離婚。”果然,這就是人類常説的七年之氧嗎?可是,還沒七年!這麼侩就厭倦我了嗎?我該怎麼辦?
1樓
同情樓主。
2樓
加一。
3樓
開惋笑的吧哈哈哈~
4樓
這個,樓主,不是我説阿,你是不是技術不行?
5樓(樓主)
這個還講技術的嗎?
6樓
當然要講技術。你不知到阿,其實XXXXX然厚XXXXXX這樣XXXXXX所以XXXXXXXX這樣的説。
……


